小宇糖果君三人行
- 用户:冬马世豪**
- 更新时间:2026-06-21
- 导航:笔记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说明:
[本文]用户分享「小宇糖果君三人行」。
小宇、糖果君和我是,我们仨就像那糖葫芦上的三颗糖,串在一起,甜甜蜜蜜,闹哄哄的。这不,今天又一起出去晃悠了。
小宇那家伙,一到周末就兴奋的跟个猴儿似的,嘴里念叨着:“终于了,去哪儿浪啊?”糖果君呢,总是慢悠悠地搭腔:“就那吧,就那吧,去那家新开的咖啡馆坐坐。”我呢,就跟着他们后面瞎起哄:“好好好,都听你们的。”
我们三个,一个像风一样,一个像猫一样慵懒,一个像狗一样忠诚。走在路上,小宇总是蹦蹦跳跳的,时不时地回头看看我们:“你们俩别走那么快,等我一下!”糖果君就一边走一边掏出手机,一边说:“别急别急,我马上就到。”我呢,就默默地走在后面,心里想着:“这俩货,就不能好好走吗?”
到了咖啡馆,我们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小宇点了一杯拿铁,糖果君点了一杯卡布奇诺,我呢,就点了一杯美式。小宇喝了一口,皱着眉头说:“这咖啡怎么这么苦啊?”糖果君笑着回答:“这就是咖啡的魅力嘛,苦中带甜,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。”我忍不住吐槽:“你们俩,能不能别这么文艺啊?”
聊着聊着,我们就开始回忆起以前的事情。小宇说:“计的那时候,我们三个一起去看电影,我睡着了,糖果君还帮我捂耳朵,你呢,就一直在旁边笑。”糖果君接着说:“是啊,那时候我们多开心啊,现在长大了,反而没那么多时间聚在一起了。”我感慨道:“是啊,时间过的真快,一转眼我们都长大了。”
聊着聊着,天色渐暗,我们三个也该回家了。走在路上,小宇突然说:“下次去哪儿玩啊?”糖果君想了想说:“要不,我们去爬山吧,呼吸一下新鲜空气。”我赞同地点点头:“好主意,那就这么说定了。”
小宇、糖果君和我的故事,就像那串糖葫芦,虽然简单,但却充满了甜蜜和欢乐。我们三个,就像那糖葫芦上的三颗糖,永远串在一起,不离不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