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修随笔 记记录日常知识分享日常经验

eatAsR

  • 用户:截手华晖**
  • 更新时间:2026-06-25
  • 导航:笔记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顶一个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最近读东西。。就没怎么来过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5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说明:

[本文]用户分享「eatAsR」。

吃,这可是人生一大乐事啊!今天就来聊聊这“eat as R”的妙处,听着是不是有点意思?

这“eat as R”,可不是指吃成一只胖R哦,哈哈!这“R”啊,其实是指“如”,就是像样的意思。说的“eat as R”,就是吃的像个人样,吃的有品味,吃的让人羡慕嫉妒恨!

计的有一次,我去了一家新开的餐厅,那装修那叫一个,服务员那叫一个热情,我一看这阵势,心里就暗暗下定决心:今儿个,咱就吃出个“eat as R”来!

一进门,服务员就问:“先生,您是要点什么?”我微微一笑,说:“来个招牌菜吧,听说这菜味道不错。”服务员点点头,转身就去下单了。

没一会儿,菜就上来了。我一看,哇塞,这菜色香味俱佳,那叫一个!我夹了一块放进嘴里,嗯,味道果然不错,鲜美可口,回味无穷。这时,旁边的一位看了看我,笑着说:“这位先生,您这吃相可真是有品味啊!”我哈哈一笑,心里美滋滋的。

吃完饭后,我结账时,服务员告诉我:“先生,您一共消费了800块。”我愣了一下,心想:这么贵?不过转念又一想,吃出“eat as R”,就的花点代价嘛!于是,我爽快地掏出钱包,付了账。

吃完饭,我带着满足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想起了一个有趣的。那是我小时候,家里条件,每次吃饭都是简单的一碗饭,一碗菜。有一天,我看到了邻居家的小孩儿,他吃的很香,我问他:“你怎么吃的这么开心?”他笑着说:“因为我吃的像个人样。”从那以后,我就下定决心,以后一定要吃的像个人样!

现在,我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,每次吃饭都能吃出“eat as R”的感觉。这不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味蕾,更是为了让自己在别人面前有面子。毕竟,人生在世,谁不想活的有品味、有尊严呢?

写着写着,我肚子又饿了。下次再聊聊吃的吧,到时候,我再给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故事和经验。嘿到时候可别羡慕我哦!